親愛的同學,最不喜歡的作業來了!

第三篇作文--我的校園生活

我們已經四年級了,在學校生活也超過四年了,

不論你喜歡或不喜歡,學校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!

藉著這一篇作文,把你對學校生活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

一股腦兒的述說出來;

也藉著文章,想一想:學校生活讓我學習了些什麼!

下面的寫作指引,讓你們參考,希望能幫助你們。

網路上的兩篇範例,也提供你們參考。

 

我的校園生活.JPG

第三篇作文我的學校生活_imgs-0001.jpg

第三篇作文我的學校生活_imgs-0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課內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冰欣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